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我的老妈

2014-10-13

   我的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在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嘴巴。你可能一看就知道我妈妈是一个细心的人,no,no,其实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粗心的。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后,就发现我的房间乱七八糟,又看到妈妈正满头大汗找着东西。我走过去问她’妈,你在找什么东西呀,我的房间都被你翻得乱七八糟的。’妈妈着急地说‘对不起哦。我才去上了个厕所,我放在梳妆台上的项链就不见了。你帮我找找好吗,不然我就不给你吃点心。’我被逼得没法,只好东翻西找的找起来。过了一会儿,又过了一会儿。已经夜晚了,我马上拿饲料给我的小白狗吃,突然在她的小屋子里发现了妈妈的项链。哦,原来小白狗趁妈妈上厕所的时候去把项链藏在自己的小屋子里。小白狗给我和妈妈开了个玩笑。

   不止这件事呢,还有……

   看吧,我的妈妈很粗心吧。     

关于母亲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