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妈妈的爱

2014-10-13

我的妈妈三十二岁了,头发是金黄色的,个子不高也不低。我的妈妈曾经说过,为了我愿意做任何事。
妈妈每天起早摸黑为我做饭,现在 已经是冬天了,屋外刮着刺骨的寒风,飘着雪花,可妈妈不怕寒风不怕冷,目的就是让我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有一个星期天,我缠着妈妈让她教我学自行车,妈妈答应了。妈妈教我练了一会儿,我以为自己已经学会骑自行车了而且很熟练,就央求妈妈让我自己骑一会儿。我很顺利的骑了一会儿,可是,不知怎么的,  ‘哎呦,哎呦,’把我给摔倒了。妈妈问声赶紧跑过来,对我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孩子,’我拍拍土站起来说‘没关系,脸上不正多了个小酒窝吗’妈妈的眼泪就像那断了线的珠子,一颗颗的往下撒。
此时此刻,我明白了爱的含义,更明白了母爱的含义。我爱我的妈妈。           庙张小学四年级

关于母亲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