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妈妈,别这样

2014-10-13
平时,我总认为我的妈妈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因为她从不让我干学习以外的其他事情,总是把我的学习管得紧紧的。
但是,有一件事,我对妈妈很失望。
一个星期六下午,放学后,我和好朋友杨芳约好一起去打羽毛球。在教室,我们写好了家庭作业,一起高高兴兴回到家。我刚吃完晚饭,外面传来了叫声,“兰小琴!”我急忙拿起羽毛球拍往外冲。“站住!”这一声大吼,把我吓得一下子停住了,回过头来看妈妈。“上哪儿去,还不去读书。”我以为妈妈是给我开玩笑,做了个鬼脸说:“打羽毛球。”“不行,去读书!”妈妈的脸阴沉沉的,好难看。我才意识到妈妈说的是真话。
”兰小琴!”又喊一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打开门,我还以为是放行。“我们小琴发烧了,不能陪你玩。”妈妈向楼下的杨芳说了那一句没有根据的话。“什么,您,您不这样。”我刚要去解释,妈妈却“砰”的一声把门扣上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写字台前,流出了失望的眼泪。
妈妈,您不应该不讲道理,说假话,伤害我的同学、我的好朋友。
就不能给我一点休息时间吗,整天只知道让我背,让我读,让我写,我已经读糊涂了。你怎么不知道劳逸结合呢?
妈妈,您这一举动,我对“妈妈”这个词感到失望。
妈妈,别这样,我求求您。

关于母亲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