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2014-10-13
我们的班,还真是有趣啊!运动、才艺、语文样样行,但秩序就有点不好,活泼又积极的态度就是我们的班风,说起这些功劳,可就是我们这班的导师胡老师的认真指导, 以及三十位帅哥、美女的合作、努力的成果。

先来说说我们的善良、聪明人物:胡老师。老师长得不高也不矮,有着一头卷卷的头发,有时戴着一个美丽的发箍,是大方又善良的女老师。上课时有点严格,但有时会讲一些笑话、有趣的事情让我们笑口常开,让我们感到亲切又欣慰,能给胡老师教到真是三生有幸啊!再来说说我们的班热心、善良的人物是于慧,她是班上最有爱心的,也是我们的班长,每次老师有事情或很忙的时候,老师就派出她最能干的班长来协助,于慧也是班上同学的好朋友。再来我要介绍的是佳靓,佳靓是我们班的书法高手,除了品学兼优之外,各种科目更是难不倒她。陈柏宏是我们班男生最厉害的人,他的体能方面特别好,跑步是他的强项,他那像羚羊般的身手,真不是盖的,全班都很羡慕他......。

每个人都有个人的特色,这些特点使得班上变得更多采多姿。有缘分才能成为班上的一员,就如同要成为一家人得来不易,所以,要珍惜缘分。

班上卧虎藏龙、人才济济,在有才华与爱搞笑的老师领导下,我们学习到各式各样的知识,也交到许多好心的朋友,希望我们的感情像绳子一样永远剪不断。

关于班级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