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我的课余生活

2014-10-13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读书、画画、唱歌、跳舞和旅游等。其中我更喜欢读书。                                     
    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故事书,我连忙跑到爸爸面前把爸爸手中故事书拿过来。并跑到我的书房中把故事书从第一页开始读起。看到白雪公主被恶毒皇后陷害、追杀,我为白雪公主担惊受怕;看到最后白雪公主终于逃出了皇后的魔爪,和心爱的白马王子结婚,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替白雪公主高兴。妈妈给我送来的一个苹果,我竟然忘了吃。到了晚上,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直到妈妈走到我面前,指着我的小脑门说:“吃饭了!"才抬起头看,原来天已经黑了,我已经看了一下午。因此,爸爸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小书迷“。
   由于我爱看书,所以我在写作文时就有许多话说,也就经常得到老师的夸奖,我很高兴,我更喜欢读书了。

记叙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