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2014-10-13
         这个我暑假过得非常充实,因为在家里爸爸妈妈帮我安排了很多关于学习六年级的课程和去上兴趣班的美术课,虽然很无聊,但是妈妈答应我只要我有认真的写完评比、考试,就可以和妈妈一起出去玩。
         当天,我一大早就醒过来了,因为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才会到达目的地,所以在车上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但等待是值得的,到了餐厅服务生把菜一道道的端上桌来,看了就口水直流,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吃着美味的海鲜大餐。
        在这之后我们又去一咖啡厅喝茶,那一家咖啡是以希腊建筑为主题,有室内和户外座位,室内的位置可以欣赏店里墙壁上的图书,每一个图画画着许多不一样的海边景色,室外是观景海边的最佳地点,坐在室外不仅可以看见蓝蓝的大海,还可以感觉到海风缓缓向着自己吹过来的那种闲适,而我就坐在户外边看着大海。
         暑假虽然只有短的的两个月,但是只要充分利用短短的两个月也可以变成学习任何事的最佳时间,不但可以充实的过每一天,还可以比别学到更多事情,而且我还学习到先苦后甘的道理。

暑假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