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元旦的作文

爸爸肩膀上的灯会

2014-10-13
坐在爸爸壮硕的肩膀上,离地面好远好远,那时候的我,只是一个小学一、二年级的小萝卜头。
眼前,是满满的人潮,因为是夜晚,人,反而觉得更多,像小蚂蚁朝圣一般,都是为了一睹,难得一见的大灯笼的风采,今年是鸡年,所以,矗立在密密麻麻小黑点中的,是一只雄纠纠、气昂昂的公鸡,在搭配上五颜六色的灯光,更显的气势非凡。
那一次,是我过得最特别的元宵节,和全家人一起,看了许多的灯笼,由其是那一只大公鸡,到现在,它帅气缤纷的样子,都还在我的脑海里,清清楚楚的烙印著。
我被爸爸的肩膀举著,为了在茫茫人海中探出头来,我的手,和家人牵在一起,为了不让自己走失,虽然,都有理由,但,都让我感觉好温暖。
我喜欢元宵节,因为,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看灯会,一个有爸爸肩膀记忆的美好节日。

关于元旦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