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一份令人惊喜的圣诞礼物

2014-10-13
  一天下午,在整理我的柜子时,发现一盒已经布满灰尘的盒子,打开一看:“哇!好漂亮的咖啡杯喔!”它的汤匙是金色的,杯子上有一些不同的花,例如:太阳花、百合花、牵牛花……仔细一看,上面还有几颗好吃的蓝莓呢!散发着一种春天的气息;往下看,盘子上有着跟杯子一样的花;汤匙敲一下,就发出轻脆的声响,用这种完美搭配的组合,泡起来的茶,感觉特别的香呢!
  这组茶杯是在我小学二年级时得到的,当时圣诞节,同学们各个都有礼物,我很羡慕,直到圣诞节前一晚,我忍不住告诉爸爸,也希望爸爸能送我礼物,但爸爸不理我,我很生气又伤心,到了晚上,我也忘了这件事了。隔天起来,发现床头上有一盒漂亮又精致的盒子,上面有一张纸条,写着:“给我们的乖女儿,祝你圣诞节快乐,爸爸、妈妈留。”看着看着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原来爸妈也是爱我的,我用期待的心打开盒子,这真是一份值得好好珍惜的礼物,这么好的礼物,到现在,我还舍不得用呢!
  收到这么棒的礼物,我要谢谢爸爸,因为它让我收到一份令人惊喜的礼物,也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留下美好的回忆。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