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

2014-10-13

清明节到了,我去了姑姑家。

姑姑家在山脚下,旁边是大山。我们上了大山,那一座座大山就像一位位美丽的绿衣少女,坐在那儿欢迎着我们,我们沿着山向上走,一路的无名瀑布、小溪数不胜数。小溪清凉透底,瀑布飞溅下来的水清新无比,正好溅到脸上,顿时炎热减少了许多。

一路上,我收集了许多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石头它们有的晶莹剔透,有的五彩缤纷,有的颜色鲜艳。我非常喜欢它们,对了,还有一块石头是心头的呢。

我们上了山顶,哇,有好多竹笋呀。每隔1到3cm都有一个竹笋,像一个排列整齐的部队,又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宝贝刚露出头。虽然不比花园美丽,但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我们开始分工挖笋了,我们团结一心挖了许多笋。

下山时,已是黄昏时分,我站在山顶,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摘掉太阳一样,太阳那么大,那么圆,像个千年玉盘一样,不对,是万年玉盘一样。太阳旁全是红白相间的。这是玉兔和嫦娥也会在月宫看着我们吧。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