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难忘的平安夜

2014-10-13
  令我难忘的一个夜晚,就在圣诞夜当天,我们家里来了很多的客人,都是妈妈二十多年的好同事、好朋友们,每一位客人都有备而来,他们个个都准备三份礼物,第一份是三十元以内的大人礼物,第二份是好玩又有趣的小孩子礼物,最后一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这是妈妈第一次办圣诞聚会,我抱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等待着晚会的到来。时间一到,客人们陆陆续续的来到。
  圣诞晚会开始啦!首先,大家享用每一位阿姨用爱心所组合而成的丰盛圣诞大餐,美味多样又可口的餐点,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开心地大快朵颐一番呢!接着由一位阿姨当主持人,开始主持摸彩活动,我和弟弟则是她的最佳助理。我要负责拿摸彩箱给小客人们抽号码,然后弟弟再和一群小小孩一起到圣诞树下找出礼物, 小孩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前来抽奖,每一位拿到礼物都雀跃不已,有一位两岁多的小弟弟还欣喜若狂地大叫呢!小孩们的礼物都很有趣又很好玩,有:洋娃娃、派大 星布偶、大富翁、吊饰、迷宫球……等等,我则是抽到了一把实用的拆信刀,让我很开心。
  再来是大人的疯狂时刻,也就是摸彩活动,这回我和弟弟两位助理,扮演的角色是资源回收员,大人们发挥了他们的创意,把三十元的东西,精心设计包装成大大小小的礼物,拆开时,超级爆笑的礼物出笼了,有锅铲、菜瓜布、马桶刷、暖暖包、头巾、卫生纸、泡面……等等,很多的东西,有些礼物都送上一堆撕成纸条的报纸呢!千变万化的礼物,让我们一群人捧腹大笑。
  伴随着音乐声响起,“叮叮当!叮叮当!”由大哥哥扮演的圣诞老公公出现了,大家都欢天喜地的跟圣诞老公公拿一包糖果,一起握手、拍照,当活动进入高 潮,在欢乐中,该我上场,我准备了一个拆礼物的游戏,小朋友们围成一个圆圈,先丢大骰子,依照骰子上的点数来数,数到的小朋友就要赶快将双手戴上端热汤的 大手套,然后迅雷不及掩耳的拆开礼物,下一个人要继续丢骰子,轮流拆礼物,这个游戏非常紧张又刺激,大家都想赶快知道幸运得主是谁,更想知道里面是什么 宝,但是妈妈将礼物用报纸和回收的纸袋包了六层,所以在紧张的气氛中,这个活动总算大功告成,终于答案揭晓,是“一条巧克力”呀!
  这一场圣诞晚会宾主尽欢,朋友们都尽兴而归,我更是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在欢乐中画下了完美的句点,相约明年再见。我希望我也能像妈妈一样,有一群这么知心的好朋友,每一年都轮流办一次聚会活动,让大家的友谊长存。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