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

快乐过新年

2014-10-13
天才刚亮,就听见家人忙进忙出的声音,正在熟睡的我也迷迷糊糊的被吵醒,探头望去,原来是妈妈一早就到菜市场准备今晚的团圆年菜,一想到美味的佳肴,我的口水也不禁流了下来,真期待晚餐的到来。
每年到了除夕新年,也就是爸爸妈妈最忙录的时刻,爸爸一早就开始忙着贴春联,做每年例行的工作,妈妈则依旧准备香喷喷的好菜,我和妹妹负责照顾顽皮的弟 弟,整个家充满了过节的气氛,也感受到特别的温暖。到了晚上,我们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家中好热闹。伯父、姑姑,一家人全员到齐,拜完祖先后,就开始用 餐,我们边吃边聊天,看着大家有说有笑的把饭菜吃光,我也吃得津津有味,连续吃了三碗,这可是我有史以来,吃得最多的一次,妈妈的辛苦总算是没有白费,吃 完饭后,也就是今晚的重头戏──领压岁钱,今年领了比去年还大的红包,爸妈说我表现得不错,所以多些奖金鼓励,好高兴辛苦总算是有了代价。
整个晚上鞭炮声传遍了大街小巷,心里的感觉实在是说不出的快乐,初一大早许多亲朋好友到家拜年,一进门就是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希望明年有好彩头,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行大运。

关于春节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