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我的大家庭

2014-10-13
说起我们这个家族里,有很多开心的人和事,趣事说也说不完呢!
我的表妹今年出生,是这个家族里最新的成员。自从她出生后,表弟似乎很不是滋味,竟然会抢表妹的娃娃车,他明明就不是婴儿,却这么傻气,我看了觉得很好笑。
表妹的名字里有一个“晴”字,象征晴天。所以她经常笑口常开,或许就是“晴”这个字的关系吧!表妹除了爱笑,人也长得也肉肉的,不过,生气时会越躺越高,真是超级可爱。
表妹怕生,对于很少见到的人,就会哭哭,她很喜欢找人玩,如果没有陪她玩的话,她就会“唉唉”两声,或是放声大哭来抗议。
刚当哥哥不久的表弟,最近开始上幼儿园了,一大清早,表弟就背著书包,开开心心的去上学。表弟最爱吃虾子,一有虾子吃,就会满足的说:“我还要!”
我们家族的大长辈,就是爷爷、奶奶,每次回去,奶奶都会煮大鱼大肉给我们吃,就怕我们吃不够。她的厨艺很好,最会煮鱼,连平常几乎只吃素的我,也非常喜欢吃。
爷爷养了很鸡、鸭、虾子、鳖等各种不同的动物,俨然就是一座小小的动物园了。他是我们家族里的大胃王,有时候一餐可以吃六碗,实在非常厉害。
家族里,其中的一个人有个怪癖。每当我看到他时,他都说:“怎么没有问好?”我当然马上问好。为什么要规定人家要先问好?自己先开口请安不好吗?

家庭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