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温暖的家

2014-10-13
我们家,最多的东西不是钱财,也不是什么大房子,而是“温暖”。不管发生什么内哄,起了冷战,大吵或大闹,过不了多久,大家就不记恨的抛开不愉快,很快的和好如初,感情一点裂痕也没有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书店跟爸爸斗气起来了,他也不理睬我的无理,我们两个人就僵在那里,谁也不理谁。但是一进餐厅,点了餐点后,我跟爸爸就从一言不发变成有说有笑了,谁也不生气了。
我的妹妹是我的玩具王国的强盗,我只要有小玩具不见了,一定是她不小心“借”去了,搞得我随时随刻都要很注意她的每个举动,还好她最多借用三十分钟,就会放我的玩具回国,我也就懒得跟她计较了。
但是,当我发现我最爱的小说和课外书不见得时候,她无辜的低头说着:“因为同学喜欢,我就给她了。”这时,我气的眼冒金星,可是,毕竟她只是一个很小、很不懂事的妹妹啊!所以,也没啥好记恨的,我又原谅她了。
我们家就是因为不计恨,所以才这么温暖的啊!

家庭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