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家的温暖

2014-10-13

家是值得每个人依靠的地方,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这不爸爸.妈妈.我还有弟弟四个人就组成了一个温暖且幸福的家。

说起我家快乐的事情时有发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不,我家就是这样。虽然我家只有四口人,但大大小小的官员也是分的头头是道。妈妈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的武林第一美人妈妈,家称老大。我和我的小兵------小弟则是跟从老大的保镖家称‘‘大小跟屁虫’’。老爸呢?则是家中的保男(女人叫保姆,女人叫保男)在外是个官,在家中却是后勤。孤独的老爸自己一伙的,妈妈常说老爸在外面是老虎,在家中却是小白兔。老爸每天在家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哎!瞧,这一个大鬼头领着两个小鬼头又欺负她老爸了,这真是没有王法天理不容啊!’’说着竟呜呜地哭了起来。听到这我们娘仨不禁暗自偷笑起来。

不过我和小弟也有叛变的时候,当聊老妈心情不好,看什么都不顺眼,就拿我们当出气筒,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哼,老爸在一旁说道:‘‘在外面受气,别那孩子撒气。’’并拿了好多零食拉拢我,嘿,我们就吃这一套,不用说我们和老爸又好了,嘻嘻这是爸爸又威风凛凛了,有我们他撑腰哦!妈妈气得哭下不得,说我们是两面派。

在家外我和弟弟的职位虽然不高,但在爸妈心中我们的职位却是无法替代的,他们常说有了我们才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这就是我温暖的家,只有这温暖幸福的家才能遮风挡雨,伴我健康成长,我爱我家。

家庭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