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参观博物馆

2014-10-13
老师决定在十月五日带全班去陶瓷博物馆,虽然老师已经讲了注意事项,可是我们太兴奋了,所以就忘了老师讲的注意事项了。

莺歌镇的名字是以莺歌石而得名,而且莺歌作陶瓷已经有二百年历史了,早期莺歌的窑业中心在尖山铺埔路,也较陶瓷老街,还有,莺歌最着名的博物馆是莺歌陶瓷 博物馆、2000年开馆,谦记商行是莺歌早期的煤矿公司,我想这些地方都是莺歌最着名的地名吧!

我们进到了陶瓷博物馆,老师把全班带到游客中心前面,说:这是我们集合的地方,自由活动时间为12:30到2:15,在这段时间可以吃午餐,或参观陶瓷 博物馆。奕蓁的妈妈觉得可以先参观,就带我们到处走走,结果有看到免费活动!马赛克拼图?就到处问工作人员哪里可以体验,结果体验2:00才开始,我们 2:15集合了,我们就找了地方吃午餐,吃完已经1:50了,我们决定去参观陶瓷,我们就去2楼看看,天哪!2楼好多人喔!我们好不容易穿过人群,2楼开放的是马桶?!里面有电视,里面真的可以看电视,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发明。

我觉得这些艺术既有趣又实用,真好玩。

活动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