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参加合唱比赛

2014-10-13
  “大家唱决选”,各年级推派出三个最优的班级,来参加比赛,而我们也就是被精心推选的班级──小学的五年一班。
  在这宁静的夜晚,每一支队伍都要唱出最美妙的歌声,我也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比赛会场——学校大礼堂。刚开始,听着一支一支队伍唱出婉转动人的歌声时,总觉得比不上别人,但我不断告诉自己尽力就好,才敢踏上舞台的第一步。看着台下的评审、拿着相机的家长、充满自信的队伍,只注视台上的我们,心中的石头一直加重,可是想起从前老师的教导,及各位师长的期待,我努力唱出优美的歌声,绽放可爱的笑容。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时刻——公布成绩,一开始我目不转睛的望着评审,但过了一会儿,却想着:其实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全班合作无间及用心准备的过程。
  虽然我们有唱错一点点,可是大家的努力和笑容,使在座的评审都拍手叫好,所以最后的胜利,当然是属于五年一班的,我们获得优胜,这真是光荣的一夜!

活动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