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跳绳比赛

2014-10-13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楼下传来了一阵阵喊声。到底是什么声音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原来是楼下正在举行跳绳比赛呀!大家在练习,有的在跳绳,有的累了再休息,有的已经开始热身了。比赛时分两组,红.蓝各一组。裁判一说预备,大家便把绳子甩在背后。哨声一响,运动员便开始猛跳。当绳子落在运动员前的时候,便起身一跳,刚好越过去。开始,红队还领先,后面蓝队又超过了,双方不相上下。后面,红队想出了一个办法,先让其他队员跳慢一点保持体力,再让一个有很多力的人跳快一点,在轮流换人。运动员的双手一上一下的摆动着,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而他们的双脚也在有节奏地向上跳着,看起来像一只跳跃的袋鼠。

  不久后,比赛结束了。红队以536比519大获全胜。崇拜红队的,有的人在欢呼,有的人在找他们签名。崇拜蓝队的,有的人情绪低落,有些在叹气。运动员有的在喘气,有的在休息,有的在哼歌。

  今天的比赛不仅让我们认识了团结的重要性,还证明了红队的优秀。

活动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