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接力比赛作文

2014-10-13
在一次热闹的运动会里,全班正在暖身,准备等回的接力赛。身为班上队员的我,心想着:“等回儿一定要全力以赴,为班级争取荣誉。”侯补同学也在旁为我们集气,让我感觉我们班的向心力,就是我们成功的一个大动力。
比赛准备开始,班长拍拍我的肩膀,说;“加油!我们一起赢得胜利。”我点头表示同意。第一棒同学已在就位了,全校师生等待着枪声。“轰!”一听到枪鸣了,我们班的飞毛腿马上往前冲,使我们暂时领先第一,全班跳起来欢呼!我也情不自禁的喊叫。   我们班就这样顺顺利利的一棒接一棒,一直维持第一,转眼间,下一棒就是我了!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并尽量克制自己紧张。看到队员将棒子传到我手中了,我便想像后免有恶狗在追我,连忙往前冲,听到同学的加油声,让我更想赢得胜利。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可能是因为我跑得太快了,突然我的鞋子飞了出去,我也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那时我耳朵听到的是同学的嘲笑声,而我眼里看到的则是别班同学超越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那时的丢脸转变成我勇敢站起来往下跑的力量,我不顾膝盖以流血,往前将棒子传给下一位同学。到了终点,我不知不觉哭了出来。
我原以为同学会骂我、不理我,没想到他们不但没这样做,还帮我把鞋子捡回来,并安慰我,叫我别自责,我十分感动,但是我还是担心比赛成绩。比赛结束后,奇迹发生了!我们班居然得到了冠军,全班兴奋不已。   经过这件事后,全班只要提到接力赛,就会想到那件趣事,而我也认为那是件“趣事”,往好处想,也是因为我,比赛才会有小笑点嘛!不然只是单单跑步,那多乏味呀!

活动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