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写生比赛

2014-10-13
  一大早,我和奶奶一同到邮政总局参加写生比赛。一到现场,只见人山人海,到处挤得水洩不通,我们赶紧找个地方坐下来,并寻找作画的目标,开始构图。
  我在图中画了个庞然大物——邮政宝宝,他微笑的脸庞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是最受小朋友欢迎的人物,翠绿色的衣服配上绿意盎然的花圃,使我被画中的朝气给包围住了。对于今天的作画,突然感到十分有劲,是被邮政宝宝的活力和热情感染了吗?由缓而急,我的画笔动得愈来愈快,也拿得越来越稳。顿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结束了构图;紧接着,我开始上色,缤纷的七彩颜料,使人眼花撩乱,冲刺到了最后,我使出浑身解数,三两下解决掉这张图。后来,奶奶让我在此地溜达一下,踏进花圃,迷人的芳香味扑鼻而来,这时,看见许多家长陆续带着孩子来这里写生,使得此地愈来愈热闹。告别老师后,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打道回府。
  今天的比赛令我深刻感受到:“要享受比赛,即使输了也值得。”一次比赛就是一个经验累积,享受比赛的乐趣等于吸收经验,就算输了也不足为惜,我,就是这样成长的。

活动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