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趣事作文

儿时趣事

2014-10-13
记得我七岁那一年夏天,爸爸开着他那部新买的轿车,带全家去度假旅游。
到了目的地后,已经晚上六点多了,于是我们就找了旅馆住宿下来。
隔天一大早,爸爸当向导,带着我们一起朝影视文化城出发,我们才到大门前,就看到了一排排的人在排队买票,我们也加入了行列。过了好久,终于买到了入场券,于是我们赶紧跑进大门,突破重围。
我们看到了许 多展览也玩了好多好玩的游戏,还要继续向前参观时,剎那间,我听到了一声巨吼,很好奇,就赶紧跑去看是怎么回事,原来是一只电池恐龙在池塘中表演,旁边围 了人山人海的观众,我个子小,便钻了进去,连栏杆也爬了过去,差不多过了十分钟左右,我突然觉得挺无聊的,于是想钻出去,可是碰巧我的头太大了,钻不出 去。只好爬栏杆,才爬了一半,那只巨龙就叫了起来,一时之间,我手不小心滑掉了,没想到那只巨龙正巧喷出一条白蛇般张牙列嘴的水柱向我这边这扑下来,弄得 我满身是水,我一时也被吓到了,泪流满面的爬到栏杆外找妈妈,有的人看到了,哈哈大笑,有的人比较有同情心,觉得我很可怜。
自从那一次以后,我很少再去看恐龙吐水,深怕又在众人面前出糗。

关于趣事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