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趣事作文

有趣的考试

2014-10-13
还记得一次超特别的考试,因为音乐老师要我们二至三个人一起考试,一个唱歌、一个吹奏笛子。
不知是太紧张,还是临场紧张,有人唱的像用念的,有人边吹边笑,还有人忘了歌词就愣在台上不知所措。
最爆笑的是大家自顾不暇,完全不管别人唱或吹,非常不协调。状况百出的让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不已。
到最后,终于轮到我了!当我站在台上时,看着一双又一双的眼睛看着我,我开始变得很紧张,心想:“ ohmygod ! 万一出错的话,我就完蛋了!”但是后来我还是鼓起勇气,大声的唱出每一个音。
到最后报分数时,我竟然考了9 5 分,也就是满分。事后回想,还好我后来鼓起勇气唱下去,不然如果呆在台上什么事都不做的话,一定只有拿0 分的份了。
看这篇故事的朋友们,可不可以说说你经历过最特别的考试呢?

关于趣事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