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趣事作文

童趣

2014-10-13
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大多数都已淡忘,唯有一幼稚的事仍留在我的脑海之中,至今都没有忘怀。
那是一天下午,大院里静悄悄的,我闲着没事,便想了个好主意,打起了“欣欣发廊”开业的广告。地点是我家,没多久,小不点们就光临了。
李苧伸着头让我给剃,我拿起推子,照着他的脑门就来了一下,疼得他直叫唤。我说:“别叫,一会就好。”过了一会,终于剃完了,我一看,这是什么平头呀!简直是光头,上面还有几根杂毛,他摸了摸脑袋,说了一声“阿弥陀佛”便在一边打坐。我忍着笑,继续“营业”。
给小女孩烫头是最难做的事,可我却装内行的样子说:“先洗头。”然后我偷出了妈妈的吹风机、电帽子、发胶、药水……便和小朋友七手八脚卷起卷儿来。等到时间拆下来时,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原来她的头发乱七八糟的,没有型,我又给她吹了吹风,总算能过得去。
经过一下午时问,终于停止了营业,再一看我的面前,有光头、狮子狗一样的发型、有参差不齐的运动发……我正陶醉在自的杰作中的时候,“砰,砰,砰”,有人在敲门。“糟了,妈妈回来了!”我非常着急:“你们别美了,快老实点。”我央求他们,可那些小丑八怪还在懒洋洋地照着镜子。我没办法,只好去开门。妈妈站在门口,我低下头,等着挨训。我没想到妈妈却笑了,“哟,你们在理发,还可以,就是水平不高,我来当助手。”这真出乎意,我非常高兴。经过妈妈的修理,他们的发型变得整齐漂亮。小光头也精神多了,他们都满意而归。
这天是我童年最有趣的一天。

关于趣事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