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母爱的馨香

2014-10-13
我的母亲是一位贤妻良母,也是一位工作女强人;她是一位称职的母亲,也是一位知心好友。总是在微笑的她,让我觉得温馨,每当 我做功课拖拖拉拉时,妈妈就会微笑的对我说:“要快点做功课哦!不要拖拉。”每当我有心事时,她就会对我说:“怎么了吗?有什么事告诉妈妈。”并且给我建 议,她就是一位这样的母亲,我最爱的母亲。
要去城乡交流的前一天,大约十一点半时,妈妈突然想到我没泮备晕车葯,不管夜有多深、天有多冷,还是坚持去帮我买葯,这件事让我的心暖洋洋的。还记得有一次我的脚撞到桌子,痛得要命,还淤青了!没想到妈妈却说:“桌子又没惹你,你干嘛去撞它?” 那时我真的不解,为什么妈妈不来安慰我?反而对我说那种话,后来我才明白妈妈为什么会那样对我,因为她不想让我养成依赖的习惯,要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其 实残酷也是爱的一种,不是吗!
有一次爸妈吵架了!妈妈独自一人在房里,我和姐姐去安慰她,她对我们说她好累,每天上班回家后又要做饭、做家事还要烦恼我们的事,加上爸爸又不体谅她一点,她真的好累,那次我才知道,原来妈妈她有那么多烦心的事都没和我们说,看着妈妈悲伤又疲累的神情,和往日笑容可掬的她截然不同,我看了心中万分不舍,妈妈我以后会乖,不让你操心,你不要再伤心了!好吗?
现在,我才明白母亲的爱是多么伟大,而回报母亲最好的方法就是努力读书,当个有用的人,保护好自己,“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要让自己受伤,以免“伤在自己身,痛在父母心”最后不要忘了给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个爱的吻!妈妈!我爱你!

关于母爱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