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蓝天的自述

2014-10-13
从前,我是一片湛蓝深远的天空,小鸟在我的怀抱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还和我一起唱歌,时不时的和我打招呼。
可是,人类的破坏使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十分随意地把工厂滚滚的浓烟往我那儿排放。还有不断增加的汽车尾气可真是臭气熏天,令我的呼吸都很困难。小鸟整天也病怏怏的,根本就不想飞了。人们自己都戴着厚厚的口罩出行似乎还成了一种“时尚!!”
就这样,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下雨引发的洪水,泥石流等灾害,还有雾霾,其实那些都是我的求救信号。我多么希望有人来关心我,重视我,拯救我啊!
终于,有人推动了环保主义。传统的能源被太阳能代替了、汽车也以电、气﹑太阳能、自动发电系统为动力。再也没有了讨厌的尾气,再也没有令人窒息的乌烟,我又恢复了往日的湛蓝和深远。
杭州临平第二小学三年级  余赛强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