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保护海洋的作文

2014-10-13
海洋,是我的家。我每天在浩瀚的海洋里快乐的游来游去。
但我越来越忧郁了,因为我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一个消逝了。只因为我们生长的家,越来越脏,人类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把海洋污染了,就连美丽的珊瑚礁都被破坏的很惨了,白色的珊瑚看起来奄奄一息,看了好心疼。
珊瑚礁一直都是我们小鱼儿的好朋友,可以尽情的躲在里头,不怕大鱼来吃,也可以在里头玩游戏,如今,这个庇护所却生病了,害得我们根本躲不过大鱼的魔掌,小鱼儿的数量就更稀少了。
污水的排放,轮船的漏油,把海洋变得像最大的污水池,海底生物们的生活环境恶劣极了,小鱼儿我常常喘不过气来,觉得快要不能呼吸,我不想死,我多么怀念那个美丽健康的海洋。
亲爱的人类,不要再做蠢事了,爱护海洋,也爱护海洋中的我们吧!让我们一起好好的、快乐的活在地球上吧!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