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未来世界

2014-10-13
    现在的地球非常的糟糕,每个人都一直制造二氧化碳,使臭氧层破了一个非常大的洞,地球因而产“温室效应”。
    在公元三千年,我从太空船往地球看,地球的臭氧层已经破得差不多了。太阳的强紫外线直接射进地球,地球的大海变成了一大片的“灰色臭水沟”。
    进入了地球,每个国家、地区都成了受灾户。到处都是洪水、土石流、豪雨,还有许多人因为太阳的强烈紫外线,而得了癌症。
    这时,农作物的产量大幅减少,很多村民都活活的饿死,每个人都成了饥饿状态,更别说房子了,民众无家可归。
    战争也是一个让地球走向毁灭之路的原因,人类使用核弹与原子弹互相攻击,毁灭了大半地球,并让世界充满了有害射线,甚至几千年后,连生物也存活不下去了。
    如果在公元三千年前我们没有做好保护地球的工作,那以后的地球就会变成以上我说的那般情景,那时,地球就像“未来一日游”一样爆炸成碎片。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