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2014-10-13
——环境保护工作者

         天空的梦是在蓝色的绸缎上随意编织着一朵朵白云;小鸟的梦是自由自在的飞翔小大地的梦是承载人儿脚踏实地的远行...而小小的我则有一个大大的梦,那就是像卫士一样保护环境的职业——环境保护研究工作者。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永川,环境并不是那么美好。在其它文字介绍中,永川的动物资源是比较匮乏的,尤其是野生动物的数量正在逐年下降。不但是动物,在气候方面也要注意。清晨,天空灰蒙蒙的、还有“五颜六色”的河流屡屡出现......我多么向往着永川能有蓝湛湛的天空、一眼望不到边的郁郁葱葱的树林、清澈见底的河水、比翼齐飞的大雁、悠闲自得的行人……多么美丽!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首先我自己会做到:劝家人尽量少开车,低碳出行;平时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不破坏城市绿化;尽量少使用一系列一次性用品;购物时最好是自己随身带一个布袋子——我家就是这么做的哟;爱护、节省文具用品,因为不论是铅笔、钢笔、水笔、墨水还是作业本、课本,都是用木头和塑料加工成的。管住口,不乱吐;管住手,不乱扔;管住脚,不乱踏。只有让永川的环境变好,人们才能生活在一个食品安全,植被茂盛,空气清新,一尘不染的美丽家园。

           小小的我会竭尽全力实现我大大的梦。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