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我的环保生活

2014-10-13
  在工商业发达,科技日益增进的时代,就是因为太先进了,而忽略环境保护,直到这几年,深感生态环境破坏对人类生存的影响力,于是环保意识观念兴起。
  首先要解决的垃圾问题,就是以减量观念出发,然后做到垃圾分类及回收。我们必须深切体认自己是个垃圾制造者。一个人只要多用一个塑胶袋,全国就会多了几亿个塑胶袋,所以购物时,必须随身携带购物袋。其次,尽量自己携带餐具,可以重复使用,既环保又卫生。最后,少用化学清洗济,自然健康。多利用自行填充再利用的产品,可减少资源浪费。如此,经年累月的成果,也可以为家里开销,省下不少支出。由此可见,每个人在垃圾减量中,均扮演重要的角色。
  个人言行举止往往多会影响周遭一切事物。生活中会出现一些爱自然生态、环保的小尖兵,默默为地球伸张正义而付出。请大家为地球生态及后代子孙尽一份责任。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