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保护家园

2014-10-13
地球,是多么美妙、惊奇的世界。蔚蓝的天空,广阔无比的海洋,蕴含了许多丰富的生物。灿烂、金黄色的阳光,洒在大地上,人类找到了最适合的家乡……
然而这时,人类开始大量毁灭地球、制造垃圾、浪费资源。海洋,这个“地球之肺”,也被我们大量污染,排放废水、垃圾,更还有漏油的现象,成为了上万只动物的死亡地点。我们也排放很多二氧化碳,造成了地球暖化的问题,使得地球温度逐年上升。人们破坏了地球,地球开始了她的反扑。
二零零九年,印度百年大洪水,五百万人无家可归;澳洲森林大火,烧光小镇,死亡人数超过一百三十人;云南、印尼发生的大地震,使数百人死亡。二零一零年,接连发生的海地、智利、青海的大地震,许多人一下子失去了好多亲朋好友,令人痛苦不已。但是大自然给的这些警告,人们有因此而更加改进,更加维护地球吗?
地球是人类的家人,没有了她,我们无法生活下去。现在,有许多的人都在提倡爱护环境,节约能源。如果能从小小的动作开始做起,一点一滴的,就能把地球这如伤口般的裂痕补起来,创造人类另一个美好的未来。保护地球,从个人做起,减少肉类的摄取,垃圾的排放量、多搭大众交通空具,多种树木,慢慢的累积,只要每个人都能做到爱护环境的动作,那么地球就可被我们救得回来。抢救地球,刻不容缓!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