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生活小环保

2014-10-13
走在大街小巷,我们可以看到有许多垃圾,其实,这当中有许多垃圾像塑料瓶、铝箔包等可回收再利用,也有许多东西,虽然失去本来的功能,但也能有另外的用途。
空的塑料瓶,我们除了把它压扁,丢进资源回收筒外,还可以拿来装开水,当水壶继续使用,像家庭号鲜奶的瓶子。因为有把手,于是我的脑筋就动到了鲜奶瓶上,更诞生了这个畚箕的构想,将家庭号鲜奶的空瓶剪成畚箕的主体,再用旧油漆刷做扫把,这样扫把加畚箕的组合,就完成了。
以上都是一些废物利用的例子,所以生活上的许多被丢弃的垃圾,竟然是那么的有用,平时只要多用点心,就能化腐朽为神奇,使生活更添乐趣,让我们一起加入这个创作行列。
废物利用而成的作品,不但可以为生活增添色彩,更具有环保的意义,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不好好保护,将来可能成为废物地球。因此大家都要来做环保,给自己一个干净的地球。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