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环保的作文

保护地球

2014-10-13
太阳,是那么的亲切、和蔼;大海,是那么的蔚蓝、美丽;大地,是那么的盎然、肥沃;天空,是那么的无际、宽广,并且包容着我们的一切;从浩瀚的宇宙看着地球,地球是那么的湛蓝,如同宝石一般,是宇宙中孕育生命的美丽星球,地球孕育了许许多多的动植物,使这颗星球缤纷、可贵。
但是如今,生物之间的和平关系被破坏,原本和平融洽的画面不再出现,因为人类的胡作非为,连地球都站起来捍卫大自然,愤怒地向我们展开气候报复!二零零九年,米勒强台袭击日本,街头大淹水,新干线大停摆。日本全国七千多所学校同时停课,台湾八八水灾,死亡近八百人,许多人无家可归;二零一零年以来,约有二十三万六千人死于天灾,而大多数受难者都住在都市。
地球如今已被我们破坏得残破不堪,全球各地天灾不断,但人们似乎还未收到警讯,仍然继续破坏大自然的平衡。孕育许多生命的海洋,曾是地球的肺,有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七十的氧气来自于浮游植物,而现在的海洋成为一片污水,一平方公里大的珊瑚礁生态,可生产约一百五十公吨的鱼群,是海洋的宝库。但是海洋中的资源却被我们过度开发,形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这些严重的污染,使我们步步走向灭亡,吃素、搭乘大众交通工具能使我们的地球转身远离毁灭,地球是我们的母亲,应尽我们的一切心力去保护和照顾它,平息地球的怒气。

关于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