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读书的作文

课外阅读

2014-10-13
         通往知识宝库的道路,是必须靠学习一步一步探索而慢慢前进的,而学习并不是只研读课本的内容,课本也不代表是学习的全部,有些事物是课本里所没有的,真正的知识是必须自己去探索、寻找,而不是只听着站在讲台上把那张古板的脸藏在课本后正口若悬河的讲师们。
  课本以外的天空,是一个充斥着欢笑与梦想的绮丽世界,在这里,我能够爬上云的顶端,拿着彩笔挥洒这片天空,再另一端,我骑着白云飞到森林,森林中不断路过的动物们开心的跟我打招呼,树木爷爷们也与我点头示好,而那壮阔的瀑布发出“哗隆隆”的巨大声响,彷彿洗涤了我的心灵。在这片天空里,我找到快乐的泉源,也找到通往知识宝库的道路,自由的翅膀,正带着我翱翔,一切的一切,全都在这片天空。
  你现在还是坐在书桌前翻着课本吗?马上放下课本吧!一定能看见我还坐在那片云朵上,手中正握着彩笔呢!来吧!逃脱那拘束你的课本吧!

关于读书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