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读书的作文

读书的乐趣

2014-10-13
阅读的滋味,像在另一个世界里,有时开心,有时伤心,有时神奇,有时单调。当我打开一本书时,里头的图片或文字,把我带进一个乐趣无穷的世界。
 
我很喜欢阅读,因为阅读 可以认识更多的文字,得到更多的乐趣,还可以了解更多人生的道理,但要得到这些收获,还有一个条件,那个条件,就是要喜欢阅读,如果不喜欢阅读的话,那就得不到更多乐趣,而且也不会一个字一个字地看,这样的话,就不会了解更多的文字,没有仔细看的话,一定会忘记,所以也不会了解人生的道理,所以,一定要喜 欢看书,所有的故事都有道理的,像汤姆历险记告诉我们友情的道理等。

喜欢读书的人,常常沉浸在阅读的神奇世界中,读书总能让人的心灵纯净,但有时会让人废寝忘食、无法自拔!可是,那些不喜欢读书的人,常常一拿起书就像犯人进了牢里,像死刑犯看到手枪一样,畏惧不已。

阅读的滋味像神奇的魔法棒,把我的心灵种满了美丽的花草,让我变成一个有智慧、有欢乐的人。

关于读书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