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

2014-10-13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骑车,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串串脚印,深深的印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第一次登台表演的经历。
那是两年前的一次家长汇报会,每一个学生都要把自己学习的特长展现出来,而我展现的就是葫芦丝表演。
当主持人开始报幕时,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共同学习葫芦丝的朋友一起缓缓的走到台中央。演奏开始了,我害怕在大家面前出丑,于是就害羞的把脸埋的很低,只顾吹奏,不敢看着观众。一曲吹奏玩,我悄悄的抬头k看一下观众们的表情,却不知怎么看到了老师的表情。老师的目光是那么的和蔼可亲,那鼓励般的笑容顿时让我充满自信。于是,我把头抬起,一心一意的吹奏,一曲    两曲    ......等到吹奏完后,观众席上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我们都十分高兴。下了台后,我恨不得立刻‘飞’到老师旁,告诉老师我在台上的紧张和看到老师笑容后的放松和自信。
表演结束后,老师告诉我:‘‘你要相信自己,别人才能先信你。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别人又怎能先信你?’’
虽然我已经不吹葫芦丝了,可是那次上台表演的经历却历历在目,老师对我的鼓励和安慰也常常萦绕在耳旁。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