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第一次学大提琴

2014-10-13
第一次学大提琴时,我紧张到像被警察追,因为我觉得大提琴一定非常难,所以一直对妈妈说:“我不想学我不想学”,但是妈妈一直说学看看学看看,最后我只好勉强答应。

刚开始我只会1234567,但是时光飞逝越学越久,我觉得很好玩,所以妈妈就买一把大提琴,给我在家里练习,我的心情就像上天堂一样好。

学了一两年后,老师就叫我去比赛了,然后老师就给我比赛的曲子,我看了密密麻麻的谱之后就哭笑不得好想自杀,因为实在是太难了,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每天练习,练习时一定会断断续续,所以我每天都被老师骂到臭头,最后我就跟妈妈说我不想练了,妈妈就说琴买了,你不练,那不就浪费钱吗?所以我只能继续练,不然 就会一直被老师骂,我只能好好的在学校或家里每天练一千万个小什得琴这样才能练好而且不被老师骂。

但是老师又叫我去参加独奏比赛,我的心情真是坏到快要爆炸,所以我就非常讨厌上音乐课,我又去跟妈妈讲,可是妈妈说很好,因为可以吸收经验,那时候我的心情坏到极点,所以我就讨厌音乐比我最讨厌的科目还讨厌一兆倍。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