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孤峰山游记

2014-10-13
那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怀着美好的心情,迎着这6月8日的芬芳,踏上了“孤峰山之旅”的旅程。
从远望去,我就领略到了孤峰山的威武雄壮。在去的路上满是山沟,让人心惊胆战,我总怕一不小心就会栽到山沟里。不久,我们就这样战战兢兢地来到了孤峰山脚下。眼前这一幕,让我惊呆了,它是那么高大,那么陡峭,比我想的还要壮丽,可称得上“崇山峻岭”的美誉。这时,我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来低吟一首小诗来赞美它的“崇山峻岭”。过了一会,爸爸实在等不及了,便拉着我走进了陡峭的山石中。
我们沿着小路走了一会,发现了一座宝塔,可不知道塔的来历,这便成了我这次旅游中的一个作业。接着我们走到了瀑布古前,我和爸爸很舒心的在它的周围散步,那瀑布声仿佛在为我们伴奏。跨过瀑布,继续前进。我们看见了一大一小两只小猴子在吃树叶、香蕉,看来是母子两个。“小猴子儿子”不小心咬到了手,痛得哇哇大叫,而看猴子的我们却哈哈大笑。“大猴子妈妈”看到我们嘲笑她的儿子,便上蹿下跳的要挠我们,我们吓得撒腿就跑,看来这就是伟大的母爱啊!
跑着跑着,我们来到了梅花鹿的温馨小家。我们趴在围墙外看它们,而一个母梅花鹿却用头上角一个劲的把我和爸爸往外顶。我不解的问爸爸:“老爸。为什么它不欢迎我们呢??······”爸爸得意的说:“你真笨,没看到它窝里有一只小鹿吗。它是怕咱们欺负它的孩子呀!”听完之后,我才恍然大悟,对母鹿说了一声:“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孩子的。”不管它能不能听懂。我只知道这又是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
欣赏完鹿母护子的美景,我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最顶峰拜龙台,从拜龙台向下望,各个地区都呈现出了自己的颜色,一片片红、黄、白、蓝······的颜色就像一块块天花板似的,这真是颜色大家园啊。其中的“颜色兄弟姐妹们”又仿佛在比谁更艳丽更美丽。
游到最顶峰,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和爸爸带着不舍之情下了山。我们又重温了一次美景;又重新欣赏了一次山的高大,陡峭;又重新“享受”了一次山沟给我带来的心惊胆战。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一次难忘的孤峰山之旅。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