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垦丁游记

2014-10-13
 爸爸心血来潮的说:“我们这个礼拜的星期三去后壁湖坐游艇。”我和姐姐高兴得叫好。终于到了星期三,我和姐姐都迫不及待的坐上车,等待爸爸把车子开到垦丁。
 一路上,我看到五彩缤纷的风景,美丽极了,我觉得我看到的大海就像一群穿蓝色衣服的小孩迎着风跳起舞来,而树和山就像咖啡色和绿色的仙子堆成的,这些景物交织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令人啧啧称奇。
 我们来到了后壁湖,我光是坐在椅子上望着那一片大海,就可以感觉到里面是多么漂亮!终于船来了,我抱着兴奋的心情走上船,我从窗户往下看,看到了花花绿绿、各式各样的鱼,漂亮极了!看起来好像一个个花仙子在水中游玩。
 接着我们去吃海产,爸爸点了很多条鱼,结果本来很讨厌吃鱼的姐姐,今天竟然大快朵颐的吃了好多条鱼,让大家感到非常惊讶。
 今天我玩得乐不思蜀,但是始终还是要回家,我只好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