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游南市食品街

2014-10-13
今天和妈妈、妹妹一起来到了天津南市食品街。
这条街是由四座高大巍峨的古式城墙围成的正方形。每城楼上面都悬挂着“南市食品街”的巨幅镏金匾额。  据说,这些字选自中国大书法家王羲之的手迹。四个城门分剔唤作:  “振羽门”,  “兴歌门”,  “中圣门”,  “华腴门”。每个字头连起来就是“振兴中华”。城门十分高雅壮观,古香古色,具有浓厚的民族色彩。
走进食品街,两条“十字”交叉的街道直通四个城门。食品街有两层楼,下层是一些小吃店,上层是各地的饭庄,还有儿童乐园主题餐厅。每个商店都安装了各种颜色的霓虹灯,显得绚丽多彩。摩肩接踵的人们在这里穿行,那琳满目的商品看得人眼花缭乱。
食品街内的饭庄真是各种各样:有山东风味的“蓬莱春”,有四川风味的“天府小吃店”……真是把全国各地好吃的都搬来了。
象什么“果仁张”、  “崩豆李”,  “糖堆王”,“天津糕干”、“狗不理”包子、  “耳朵眼”炸糕……各种本地小吃也在这里荟萃一堂。
天色渐黑,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出了食品街。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