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

乡村学校

2014-10-13
  我的学校位于乡村,虽然规模并不大,但是各项设备可是样样都齐全。除此之外,校园内的环境不仅有葱郁的树木,还有五彩缤纷花草,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美丽。远近驰名的葡萄隧道里面,种有各式的葡萄品种,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好吃!在校园外的农田里,农夫每天辛苦的耕耘,就像校园里的学子,怀着满满的心意,期待丰收的季节。
  学校的角落里,侧门旁的游乐区,有我的最爱。不时吹来的沁凉的微风,令人心旷神怡。就在那浪船上,我闭上双眼,伴随孩子的嬉戏声,聆听!我听见了,蝉在追求自己的幸福,也听见了小鸟无悠无虑的歌唱,此时的我,不仅快乐无比,也早已抛开了心中的烦恼,徜徉在大自然的天籁里。
  这里有着天真活泼的孩子、也有着美丽的环境,让我的小学生活变的多彩多姿、快乐无比,也是我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希望这美丽可以永远持续下去。

关于学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