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的班级

2014-10-13
  欢迎来到我们这一班,就由我来介绍我的老师和同学吧!我们班的老师叫做赖老师。老师就像一位精心耕耘的园丁,栽培着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苗。
  我们班有的人爱管闲事,有的人凶巴巴,有的人超会发呆,有的人超会搞笑。我先来介绍我们班的搞笑天王―柯键,只要他一发功,我们班全都笑开怀,顿时笑声有如巨浪般,笑声冲出了教室,冲向云层。接下来我来介绍爱管闲事的蔡士朋;蔡士朋平常很爱管闲事,只要有人做错事,他的声音就像机关枪一样“答!答!答!”的说个不停,旁边的同学已被炸得头昏脑胀。接下来介绍的是凶巴巴的萧雅玲,她平常对人说话的语气和脾气都不是很好,有如母老虎般。超会发呆的是朱莉蕙,她常常写东西写到一半,就恍神、发呆,常要人叫好几次才会回神过来。
  虽然每个人都各有特色,但是每个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升上三年级后,大家都还能够在同一个班级。

关于学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