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

写景作文:校园一角

2014-10-13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作文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景作文:《校园一角》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校园一角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座美丽的花园。每天我们都在这大花园里学习、玩耍。我最喜欢的是学校大门口旁的风景。

进入学校的大门,往左看,那是一个漂亮的不大的花坛。

小花坛里有高高的棕榈树,叶子又长又大,像一把把扇子,树上结出了一颗一颗的“黑珍珠”。这些“黑珍珠”可调皮了,总是趁你不注意,就从树下跳下来。这是大树的种子。小花坛里还种着一大片太阳花。每到春天来了,草变得绿了,太阳花就会长出来嫩绿的叶子,嫩绿茂盛的叶子就像绿色的地毯铺在花坛上。要是到了四五月份,花坛里开满了花,远看花粉粉的,这一丛,那一簇,花坛里就又换上了一床粉色的绒毯。走近一看,每一朵小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也像同学们灿烂的笑脸。

花坛的东边墙上有两幅地图,一幅是中国地图,另一幅是世界地图。地图上方:“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这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它时刻激励着我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为祖国做贡献。

花坛的南边墙上有个橱窗,有时橱窗里贴着关于同学们的表彰结果,时橱窗里贴着同学们的美术和书法作品。每当橱窗里张贴新内容时,一群群的同学都来围观。有的同学高兴不已,有的羡慕不已。

我最爱校门口这片美丽的小天地,我爱这校园的一角!

关于学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