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享受

2014-10-13
  这个星期天,爸爸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海边玩,我们听到了这个好消息,大家都很兴奋,我赶紧穿上心爱的小洋装,把头发绑好、把脸洗干净,戴上一顶小帽子,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非常的开心,爸爸也戴上了一副风格独特的墨镜,沿路上,我看着可爱的小花在路边向我招手,让我感到更开心,大树们就像一个个大而强壮的士兵迎接我们的到来。
  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我兴奋的下了车,微微的风吹着我的头发,好像整个人飞到天空中躺在软软的白云里一样,我坐在沙滩上,看着美丽的彩霞,雄伟的海浪不停的忽高忽低,大家吃着蛋饼口味的冰淇淋,感觉真是舒服,吃完了冰淇淋,我和姐姐就在玩泼水大战,哥哥也加入了,虽然心爱的洋装被泼得湿透了,心理却有说不出来的喜悦。
  当爸爸说要回去时,我很舍不得离开,可是,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上了车子后,我就已经睡着了,现在我的脑海里还是有一幅幅快乐的画面。
  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海边玩,也能留下深刻的回忆。

关于夏天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