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家乡的作文

话我家乡

2014-10-13
  我的家乡是靠山,不是靠海,这儿是个世外桃源的好地方,它的气候冬暖夏凉、十分温和。
  后里有许多地方种植葡萄,也生产许多葡萄酒;还有当地的美食肉圆,会让你口水直流;另外古代的糖厂,已经规划为观光景点,现在有许多观光客会来糖厂参观,顺便吃一枝冰棒,消暑解热一下。
  除此之外,后里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等着你去发现呢!如果你是喜欢刺激冒险的年轻人,你一定要来丽宝乐园,试试会让你惊声尖叫的断轨,还有刺激好玩的大海啸;如果你是想要放松心情的人,可以去后里马场走走,或是去铁马道租个脚踏车,沿路欣赏后里的好风光,体力好的话,还可以挑战直接一路骑到东乡;如果你是喜爱动物的小朋友,你可以到天马牧场,去看看可爱的小动物;如果你不想被太阳晒到的人,可以去大樟树下乘凉,神木可是已经有一千多岁了;如果你对历史有兴趣的话,你可以到泰安火车站,去看看古老的老式车站。总之,后里是个适合男女老少来玩的好地方。
  我长大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尽量留在后里,为家乡服务,如果有朋友来家乡玩,我会乐意当位优质的好导游,希望他们可以玩得十分尽兴。

关于家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