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

2014-10-13
   我的家乡是一座满满的宝库,那里不仅有一座高大的大山,山中,有许多的寺,这就是我的家乡
 
    家乡盛产许多的水果,最好吃的非枣子莫属了!枣子长得圆圆胖胖的,形状有如水滴,看起来像绿色的青苹果。别看它青涩的模样,它可是十分的甘甜呢!轻轻的咬一口,传来轻轻的悦耳声,而且有时还会喷汁呢!哇!枣子啊!枣子!甜美可口的你,真是美味啊!
 
    在大山中最出色的美食就是蜂蜜,每隔一年它就会举办一次蜂蜜文化节,在这里不仅有着新鲜香淳的蜂蜜,还可以看到精彩动人满身的蜂人表演。有人把成千 上万的蜜蜂倒在蜂人的身上让它都是蜜蜂,十分的壮观,也十分的动人,就好像一大群蜜蜂在那尽情的跳着扭扭舞,好不热闹啊!可是小心!别被叮到喔!
 
    我的母校——育红小学,里面有两栋大楼,分别是行政大楼和勤学大楼,都是十分漂亮的建筑物,小学里有两棵百年树,十分的高,有四到五层楼高呢!里面烙印着我成长的足迹,处处都是我美好的记忆!笑声、读书声,回响在这碧绿的校园里,回荡着这幸福的六年时光。
 
    我的家乡是一座宝山,不仅有枣子、芒果……这些可口的水果,还有新鲜香淳的蜂蜜,是美食的宝库,是水果的家乡。家乡,多么十全十美的地方,住在这里,是我毕生最大的荣幸!

关于家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