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家乡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四季

2014-10-13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她美丽,因为她富饶,她虽称不上是名山胜川,也说不上是人杰地灵。但是,我的家乡却以她杏雨梨云的春天,沉李浮瓜的夏天,稻谷飘香的秋天,瑞雪纷飞的冬天,深受人们的喜爱和向往。但我更爱家乡的春天。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这时的家乡像诗人杜甫《春运》中的“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描写的一样,这里到处轻烟柳影,芬芳四溢,使冬季带来的寒严消失的无影无踪。在一条条溪流里,水是清明的,鱼是活泼的,不见一点儿污水,因为我的家乡人爱护环境。而河流旁,是一颗颗婀娜多姿,风情万种的细柳。在温似柔水的熏风里,翩翩起舞,梳理着她轻似雾;浓似烟;柔似水;绿似纱的‘’绿丝绦‘’。在抽出嫩芽的树上,在铺满绿毯的地上得会看到许多簇成一团的繁花,只要春风一吹,它们便会约而同的随风起舞,摆弄着它们纤细的腰,层叠的舞裙,这是,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举行盛大的迎春舞会。站在高处眺望着这又由清河,绿柳,繁花构成的上水画,一天的疲倦也忘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春季,我爱家乡那风景宜人的春季。

关于家乡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