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公园的作文

公园

2014-10-13
      人民公园位在我们学校对面,里面有许多游乐设备。有秋千、溜滑梯,还有一个好大的篮球场。公园的右边是长颈鹿美语辅导班,左边是图书馆。警察局也在公园的一旁
所以人民公园真是一座设备完善的公园。平常假日,妈妈都会带我和哥哥去公园打篮球。哥哥在打球的时候,我都会在旁边练运球。寒暑假时,辅导班也会时常带大家去公园玩,或是去图书馆看课外书。只要老师说要去公园,大家都会像飞出笼子般的小鸟一样快乐。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篮球场打球的时候,那颗球好像想跟我赛跑,一下跑到大树旁,一下跑到椅子下,让我一直追,追得气喘如牛。还有一次,哥哥在公园跑步时,手机不见了,当晚,我和妈妈拿着手电筒去找手机,好像在寻宝啊!我们还去警察局报案,这是我第一次进去警察局呢!
      我觉得人民公园带给我很多快乐的回忆,希望它陪我一起长大。

关于公园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