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公园的作文

“花的世界”

2014-10-13
  一次难忘的旅程——公路花园为了庆祝“母亲节”,也为了奖励妈妈跟奶奶的辛苦,全家一起前往公路花园。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花的世界”,一下了车,我就被香水百合、玫瑰的香味给吸引,走进花店,哇!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争妍比美,美不胜收,旁边的客人买了一束百合,经过店家的巧手,百合马上“美丽升级”把百合点缀的更加闪耀美丽!想必收到的人一定会非常开心。
  逛了不久,我看到有一家店里,门口摆了好几盆小巧可爱的仙人掌,有小小一株的、有二合一的,也有三合一的大型仙人掌。奶奶看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可爱的仙人掌,就决定买给我。店家跟我们介绍:“这一盆,是白乌帽子”,真的是好可爱呢!模样,像一只可爱小白兔,有着长长的耳朵,感觉好像随时都要跳出来呢!店家还说:“他的茎,折断差进土壤里可以再生唷!”哇!真是“多功能”呢!赶快带回家好好照顾。在路上,看到花农把花苗种进土壤里孕育,替花朵浇水施肥,看着花朵小姐的叶片沾着小水珠,在夕阳下显得更美丽,在风中轻轻摇荡,像是在对花农说:“谢谢!”
  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个奇妙世界,看着夕阳,瞬间填满我的回忆,我觉得好充实,因为我看到了好多美丽的花朵,我更是了解到这些花农的辛苦,流汗、努力的种植花朵,如果失去了是多么可惜的事。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来一起欣赏这“文化之美”。

关于公园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