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地球的作文

拯救地球

2014-10-13
宇宙酝酿地球,地球孕育了大地,而人类就在这片充满力量的大地中诞生了!
千万种的生物在地球上生存,青山绿水是他们生存的依靠,然而一颗湛蓝的星球,竟在旦夕毁于人类之手。地球之美在于自然,“适者生存”也正如同上帝创造生物的原意,我们可说是地球上最聪明的一种生物,应懂得去平衡生态、包容其他的地球同胞,而不是一再的占有资源,将一切万物视为己有。人类对于大地摧残,自然一再的原谅我们,但把原谅不当一回事,它就只能以报复来相待了!在自然的眼中我们不过是只小蚂蚁,一打就死,无力反抗,一但发生遽变,也只能任它摆布。
地球觉得人类过于自私,而开始报复了!二千零一十年,总计全球逾二十三万六千人死于天灾,逾二亿五千万人受地震、洪水、热带风暴与泥石流等灾害影响,而大多数受难者与灾民住在城市。二千零九年印尼苏门答腊发生两起地震,规模分别是七点六与六点六,一千一百一十五人死亡,叫人严重受伤,近二十人失踪,近十三万栋房屋被毁。
想要平息大地的怒吼,唯有重视环保,尊重自然,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一旦没了,后代子孙一点生存的空间也没有,相信地球的改变,是给我们的一个震撼教育,也将是个改变地球的转折点!

关于地球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