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地球的作文

我们的地球

2014-10-13
天空,曾经是一片蔚蓝;海水,曾经清澈见底;雨林,曾是一片动物的乐土。地球,是我们的家,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闪着宝石蓝的光芒。
人类,却破坏了这自然运作的游戏规则,我们在这农地上,种植不适当的作物;我们在地质松软的山坡上,建造房屋;我们在河流上游,用水坝拦截水源,生物之间的融洽相处,却被人类贪婪的心侵蚀。我们用粮食饲养家畜,只为满足食欲,但世界上还有多少人,正忍受粮食短缺之苦!我们将废水排入河川和大海,只为一时方便,但世界上还有少生物,正为被污染的家园偷偷掉泪。我们不该为了满足物欲、贪图方便而压缩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间。
大自然也容忍到了极限,她将身上的伤痕累累回报给人类。有多少水灾,数以百计的老百姓无家可归,很多大地震,有数以千万的人死亡,数不清的人民受伤。我们该倾听大自然的声音,而不是忽略!
地球,是人类目前发现唯一一个可以居住的星球,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如果我们懂得如何与地球和平共处,子子孙孙也能享受如此丰富的资源。

关于地球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