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影子杀手

2014-10-13
书名:影子杀手
作者:琳蒂
出版社:世一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
内容提要:
这本书主要是在说着名的女声乐家”伊丽莎白?欧丽兰”在一场演唱中离奇死亡,没人知道它是被何人所杀害,更没人知道凶手究竟是使用何种致命武器!一开始大 家以为”伊鲁纳蒙侯爵”是凶手,因为他是最后一个与伊丽莎白交谈的人,也是第一个赶到尸体旁边的人,但是后来亚森?罗苹(怪盗绅士)帮忙查出了事实的真 相,原来杀死伊丽莎白的凶手,只是一颗如胡桃般大小的黑色陨石,它从天而降打到了伊丽莎白。
读后心得:
我觉得伊丽莎白实在太可惜了,好好的一个欧洲着名声乐家,不仅歌艺出众,她那姣好细致的容貌也和她的歌声一样出色,可是他竟然会被一颗如此不起眼的黑色陨 石打到,这也告诉我们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千万不可以小看大自然的力量,当然我也希望我可以和亚森、罗苹一样细心,不要粗心,这本书实在令我很 喜欢,看完之后好想再看一次喔!

读书笔记相关的作文:

统计代码
>